2017年度病毒病所科技学术年会暨医学病毒和病毒病重点实验室年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2017年度病毒病所科技学术年会暨医学病毒和病毒病重点实验室年会于2018年3月27-28日在昌平园区举行,病毒病所200余名科研人员、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首先,武桂珍书记向全体科研人员致词,2017年我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侯云德院士荣获国家最高科技奖,是我所科技工作的重要标志,同时我所还以第二完成单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武桂珍书记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武桂珍书记从科研课题概况、科研主要进展、科研成果、科研管理制度建设、科研基地建设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对我所2017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本次年度的学术报告包括6个重点报告、17个主题报告和4个特邀专家报告。来自我所各业务科室的23位报告人为我所科研人员奉上了专业的学术报告。此次年会我们邀请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的万方浩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李亦学研究员以及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的谭明教授为大家做了非常精彩的的学术报告,使我所科研人员受益匪浅。国家最高科技奖侯云德院士也有幸来到了会场,向大家论述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了互动。 

   28日,隆重举行了我所2017年度发表SCI论文奖励颁奖仪式,所领导和部分专家为获奖者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2017年度病毒病所科技学术年会暨医学病毒和病毒病重点实验室年会圆满落下了帷幕,2018年病毒病所全体科研人员将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科技处  赵秀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