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学雷锋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7

 

 

 

 

    为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病毒病所精神文明建设, 我所于35,55个学雷锋纪念日当日召开学雷锋志愿者座谈会。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出席座谈会,全所优秀志愿者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 

  会上,大家对往年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重点对如何进一步建设好学雷锋志愿队伍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在北京周边定点帮扶某一贫困地区;志愿服务自由组合结对子开展活动;结合我所专业特长制作宣传折页并向全社会广泛宣传疾控知识等意见建议。 

   武桂珍书记听了大家的总结回顾以及建言献策,对学雷锋志愿者队成立六年来,志愿者们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期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我所不仅在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还在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等方面积极践行,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希望广大学雷锋志愿者以志愿服务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推动我所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会后,学雷锋志愿者队组织队员对办公区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文明标识的张贴。 

 

                     

                                                                                                        保卫处 吴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