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一行调研病毒病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5

 

 

    2018年5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王贺胜副主任、疾控局毛群安局长、疾控局贺青华副局长等一行莅临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开展调研工作。中国疾控中心高福主任、李新华书记、病毒病所武桂珍书记、王世文副所长、段招军所长助理、韩俊所长助理以及病毒病所中国国家流感中心王大燕主任和刘军副主任陪同调研。
    武桂珍书记详细的汇报了病毒病所基本情况,援非抗埃的工作成绩及侯云德院士荣获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和我所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的获奖情况。王大燕主任介绍了国家流感中心全国流感监测和全球流感监测网络的基本情况。病毒病所国家流感中心作为发展中国家唯一的WHO流感参比和研究合作中心对全国乃至世界流感防控和相关研究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王贺胜副主任高度肯定了病毒病所在疾病控制、卫生应急、科学研究和教育培训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

所办公室 文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