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1

 

    2018年1月26日上午11点,病毒病所在新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桂珍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参加。

   武书记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既是政治要求,也是业务发展的客观需要。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我所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为疾控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强调2017年党的工作围绕疾控和科研工作展开,并为我所疾控与科研工作服务。具体从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和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客观真实地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及不足,虚心征求大家意见建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九大精神学习及活动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对2018年工作做出部署和展望。武书记对每个支部的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又提出工作中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随后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评议考核,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武书记指出,党建工作的核心在人,要建设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加强教育管理,增强改革创新、抓好落实的本领。要切实担负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整治“四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党群工作处 姜新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