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学一做”活动,5月5日下午,病毒病所开展了“学党章,强信念”为主题的第一次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桂珍主持并为大家讲了第一次专题党课,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武桂珍书记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重要内容以及学习方法,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身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结合实际,由浅入深、以实为据,句句说到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坎上。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为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武书记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通过开展“学党章党规”,使全所每名党员干部都参与到“两学一做”活动中来,确保做到对党章的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疾控事业发展中来。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下一步,我所领导班子各成员将按照安排逐步开展讲党课活动,以推进我所学习教育活动各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

 

 

 

                                               病毒病所党群处 姜新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