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本次招聘为编制外聘用人员,经选拔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面议,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不解决进京户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处工作人员1名。

审计处工作人员1名。

二、任职条件

(一)财务处工作人员

1.岗位职责

1按照要求完成财务核算的相关工作。

    2)按时完成单位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3)工作期间,会根据需要进行岗位的轮换。

2.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遵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客观公正、保守秘密、诚实守信、坚持原则、提高技能、文明服务;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富于团队精神;身体健康,能适应加班工作,年龄35岁以下

2)专业条件持有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均可;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书写能力,熟悉相关财务软件的操作,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熟悉国家的财政法规和相关的规章制度,熟悉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和核算方法者优先。

(二)审计处工作人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及时收发公文。

2)完成处室文件起草、校对工作。

3)负责处室资产管理。

4)负责主审经济合同,并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审计意见书初稿。

5)负责审计档案整理、录入、保管、移交工作。

6)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会计或审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6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交流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和各种办公设施。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一)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工资待遇按照病毒病所有关规定执行。

(二)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档案关系。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应聘人员请于2018525日前将个人简历(个人简历中请附近期照片一张)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bdbsrzc@ivdc.chinacdc.cn,标题请注明“应聘财务(审计)处工作人员”。经初筛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入选者不另通知。投递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