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9日,病毒病所召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学习研讨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生和部分党员职工20余人参加,病毒病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主持会议。

  何广学同志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年贺词等场合均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殷切期盼。青年同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同志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思想坚定、本领过硬,不负自己,不负时代。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有机统一的。党建工作抓好了,就能为业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要找准抓业务与搞党建的结合点,既是思想上的结合点,也是目标上的结合点,通过使党建工作和思想工作互相促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病毒病所党群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