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10日,病毒病所党委、团总支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青年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病毒病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出席。

  此次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办法的通知》,统一思想,明确方法措施。会议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章,通过学习汲取力量,提升青年爱党、爱国情怀。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疾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首先详细解读了“三力”,要求青年干部要“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围绕党的理论、业务能力和科研攻关等方面,要求青年干部不断强化学习提升和实践锻炼,紧密联系主责主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希望青年人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个人成长自觉融入到党的“十四五”规划,融入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