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圆满完成2014年纳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5

    病毒病所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至关重要。为了壮大成员队伍,研究生会自2014年春季开学伊始就将纳新工作列为各部门的首要工作。在主席团、秘书处及宣传部的协作下,研究生会通过张贴海报、播放视频等形式做足了宣传工作,激发起新址、旧址、潘家园教学区、改水中心教学区同学们对研究生会的兴趣,并得到了积极地响应。

    由于同学们的学习居住地比较分散,研究生会采取同学报名,各部门初审、部长级例会复审的形式进行纳新。经过各部长两个月的努力,共有16名同学通过审核,成为了研究生会的新成员。新成员名单如下:

 

部门

新成员

秘书处

张瑶、王利静、李善琴

学术部

李鑫娜、王东红、范钦

文艺部

甘霖、杨晓东、张丹

网络部

纪培丽、刘铁柱

生活部

赵霖

宣传部

于洁

外联部

万佳

体育部

崔世恒

女工部

王淑蕾

 
 

经过此次纳新,研究生会增添了新生力量,同学们“自我管理”的理念不断深入,为大家服务的热情更加高涨,充分体现了病毒病所团结、敢干、互助的良好风尚。

逐渐壮大的研究生会必将再接再厉,为病毒病所的全体同学和老师服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病毒病所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