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盟副主席姆温查阁下一行来我所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1

    2015年6月29日,非洲联盟委员会副主席里亚斯塔斯﹒姆温查(H.E. Erastus Mwench)阁下一行7人在中心国合处胡虹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所参观访问。

非盟委员会副主席里亚斯塔斯?姆温查( H.E. Erastus Mwench)、姆温查顾问斯茂伊?阿德尔(Mr. Smaoui Adel)、非盟项目协调员范塔洪?迈克尔大使(Amb. Fantahun H. Michael)、专家朱立叶斯?奥卡拉先生(Mr. Julius Okara)、姆温查之子阿尔文?莫噶卡?姆温查 先生(Mr. Alvin Mogaka Mwencha)、姆温查助理吉奥瓦尼?巴贝拉先生(Mr. Giovanni Barbera)、非洲能力建设基金主任伊曼纽尔?那都齐先生(Mr. Emmanuel Nnadozie)一行7人参观了病毒病所病毒性出血热室。

    我所所长助理王世文研究员接待来宾,病毒性出血热室梁米芳研究员对实验室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向来宾展示了实验室科研成果和研究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