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学雷锋志愿者座谈会 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4

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病毒病所于36日上午召开学雷锋志愿者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雷锋志愿者队代表20余人,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出席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在所内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创立公众号加强宣传;结合我所专业特长向周边院校师生、社区居民群众义务科普疾控知识等意见建议。武书记对学雷锋志愿者队成立五年来,志愿者们弘扬雷锋精神,无私奉献开展志愿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雷锋志愿者队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提高志愿服务的组织性、专业性,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积极性,努力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不断提高病毒病所学雷锋志愿者队伍的影响力,在全所上下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环境和氛围。

下午,志愿者们带上水桶和工具,来到学雷锋志愿者队伍成立之初种下的银杏树前,为 “志愿树”松土、浇水、维护,队员们希望“志愿树”能够得到充分灌溉,同我所学雷锋志愿者队共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