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离退休职工迎七一摄影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4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生活,迎接建党九十三周年的到来,病毒病所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病毒病所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于六月举办了第一届“迎七一  我的中国梦——快乐的退休生活”摄影大赛,共有46人参赛,投稿258幅。比赛共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十三名,经由摄影家协会李林鹏老师和图片社经验丰富的专家评审,共筛选出58幅照片获奖。

图片反映了离退休职工的快乐生活、祖国的大好河山、援疆工作等。在热烈的掌声中,由病毒病所武桂珍书记给获奖职工颁奖,随后武书记感慨的讲道:看到病毒病所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这么丰富多彩我很感动,我们要常怀感恩的心,给为中国卫生事业抛洒过青春和热血的与为我国疾控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服务的更好,所党委一定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祝福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幸福,生活更多姿多彩。接着武书记简短介绍了病毒病所下步发展规划,让老同志们对病毒病所的今后发展信心更足。最后武书记和病毒病所老年合唱团共唱一首“难忘今宵”,离退休职工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美妙歌声中结束……共祝愿祖国好、共祝愿祖国好!

                                                                                                                病毒病所退休干部    王秀平

                                                       一四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