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组队参加第一届“疾控杯”篮球比赛并获第一名

来源:设备处、流感室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丰富中心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中心职工学生的蓬勃面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于513-17日在昌平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疾情燃烧,等你来投” 第一届疾控杯篮球比赛暨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项目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为北赛区(传染病所队、病毒病所队和新园区队)、南赛区(环境所队、南纬路队和辐射所队),首先两个赛区分别打小组循环赛,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最终,北赛区的病毒病所队以两连胜小组第一,进入决赛;南赛区的环境所队进入决赛。

    517日下午,第一届疾控杯篮球比赛决赛在病毒病所队和环境所队进行。在党委书记武桂珍的带领下,病毒病所工会积极组织所内职工和学生为病毒病所运动员加油助威;教育培训处积极组织学生拉拉队,并献上了精彩的拉拉操表演。比赛开始,两队便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开始了激烈的对攻,场上酣畅鏖战,场下欢呼呐喊。双方球员奋力拼搏、严守硬对、激烈争夺,传、断、攻、守、配合默契,比分一度呈胶着状态。病毒病所队员积极配合、抢断、传球、控制篮板,在防守方面展现出极佳的默契,将比分确定在领先水平,汗水浸湿了球衣,迷离了双眼,最终,病毒病所篮球队以30:22的比分战胜了环境所篮球队,获得了第一届疾控杯篮球比赛暨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项目选拔赛的第一名,我所李乃哲获最有价值球员。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和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为获奖篮球队颁发了奖杯,本次篮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病毒病所篮球队获得疾控杯篮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所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更是得益于全所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再一次证明了病毒病所是一支拉之能战、战之能胜、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疾控先锋队!通过篮球赛强健体魄,为更好地完成疾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设备处张盛、流感室冯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