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5

 

 

 

 

   

 

    2016年11月25日,深秋的清晨,虽有稍许凉意,但浓浓秋韵吸引着我们,病毒病所百余名职工到红螺寺秋游,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参加了本次活动。

   红螺寺位于怀柔区城北的红螺山南麓,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它背倚红螺山,南照红螺湖。林木丰茂,层林尽染,古树参天,将整个寺院掩映在千亩松林之中,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浸润,奇妙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成就了红螺山红螺寺为一方美景。

   一进入山门就能看见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御竹林,沿石阶而上就能登上红螺山山顶。山上的植被分柏树林区、松树林区、红叶林区,站在红螺山之巅,举目四望:南面是苍茫无际的平原,田园、村落、城镇尽收眼底;西北是绵延无际的军都山脉,在群山环绕、峰回路转之间;向东眺望:雁栖湖、青龙峡的秀美景色尽收眼底。红螺寺景区分红螺山、红螺寺、观音寺、呈秀园、松林浴园、五百罗汉园六大景区,“御竹”、“雌雄银杏”、“紫藤寄松”三绝景点缀其间,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和谐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因此红螺寺景区是登山健身、观光游览、怡神静心的好地方。

   大家漫步古松林中,享受着优雅的环境,在悠然自得中亲近自然,激发爱国情怀;有的结伴而行沿着弯弯的石阶而上,一会儿便大汗淋漓,大家互相鼓励,坚持攀登,到高处呼吸着清新空气,眺望着美景。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美好的时光常常让人觉得太短暂,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党群工作处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