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李杰荣获中央国家机关“最美家风故事”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5

 

   日前,由中共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和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中央国家机关家庭助廉行动颁奖式暨“清风正气传家远”家庭展示活动中,我所李杰荣获“最美家风故事”奖。

    此次活动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74个部门超过万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主要是配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集中展示中央国家机关家庭助廉行动的成果, 30个部门和486名同志的作品分别被评为“最美家风故事”、“最美家书手札”和“最美家教短片”并进行表彰。表彰会上,获奖代表深情演绎,诵读一封封发自肺腑之言的家书,“做好人,做好事,不要以权谋私”、“要爱国爱党,做个有骨气的中国人”等在耳边回荡,引导我们梳理人生脉络,提升精神境界,夯实工作,筑造和谐家庭,营造温馨、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

 

                                                                  病毒病所党群处 李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