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成功举办2015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1

520日上午9点,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所党政班子、工会领导及中国疾控中心工会副主席群工处处长李欣焕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由党群处处长李旭彬主持。全所领导、职工、研究生近三百人参加运动会。

在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各处室运动员代表方队高喊着响亮的口号,步伐矫健地走过主席台。开幕式上,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武桂珍为大家致开幕辞,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充分展现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切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体育精神,认真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努力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道德风尚,赛出病毒病所科研、疾控人的风采。李欣焕副主席在开幕式上讲话,她首先代表中心工会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病毒病所职工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和疾控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尤其是此次在援非抗疫任务中全所上下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她相信此次运动会上病毒病所职工一定能够再展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随后,病毒性肝炎室副主任沈立萍同志及冠状病毒和痘病毒相关疾病室王文同志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在预先安排的全体运动员赛前热身活动之后,病毒病所2015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共设立个人项目10项,每项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团体项目6项,共报名三百余次。所工会设立了医务站和广播站,为运动会胜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大家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大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感情得到了升华,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再次体现了我们疾控人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信息报道也是此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广播站共收到各工会小组的来稿百余篇,一篇篇激扬的文字都是在为运动会加油喝彩。

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赛,病毒病所2015年春季运动会于下午4点落下帷幕。总裁判长王文同志宣布了比赛成绩,许文波副所长宣布了体育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宣传奖得主。董小平副所长致闭幕词,高度价此次运动会促进了我所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了我所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广大职工纷纷对此次运动会给予赞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鼓足士气,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