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踢毽子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0

1127日,病毒病所工会于新旧两址举办踢毽子比赛,共有61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赛场内参赛选手全力比赛,赛场外观众们积极助威,加油声、鼓励声此起彼伏。每个参赛选手们都尽最大的努力,用技巧将踢毽子这一既传统又具有竞技性的运动项目尽情展现,让五彩的毽子在比赛场地尽情的飞舞,踢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蓝寿梅、梁淑芬、田瑞光获得45岁以上组前三名;张盛、朱炳立、郝彦哲获得45岁以下男子组前三名;赵莉、李梓、靳淼获得45岁以下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所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疲劳、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又沟通了感情、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对我所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病毒病所党群处

                                  一四年十二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