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工会召开工会干部会议全面启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9

病毒病所工会自2003年换届以来,至今已有十余年,按照《工会法》的规定,本届工会已届满,为健全工会组织,做好民主管理,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和精心准备工作,于201412 2日下午在新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所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委员会及各工会小组长二十余人参会,武桂珍书记出席会议。

按照相关规定,我所符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条件。会上,党群处处长李旭彬介绍了工会选举各项筹备工作,工会干部刘志鞠同志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工会选举各项工作初步方案,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工作部署。最后,武桂珍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工会工作是所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实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出优秀的工会班子,为营造和谐病毒病所,打造更好地发展平台而做出努力。

 

 

 

                                                  病毒病所党群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