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快乐大步走,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4

114日,病毒病所工会于昌平园区举办了“快乐大步走,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比赛活动,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共有200多名职工及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女45岁以上组和男、女45岁以下组,全程围绕昌平园区团山内圈走五圈,各组分别取前3名。随着武书记的一声令下,全体参赛队员有序出发,虽然天气有点转凉,但大家一直精神抖擞,朝着比赛的终点你争我赶,奋勇争先。最终,冯宝忠、徐军利、殷少华分别获得45岁以上男子组前三名;鲁健、姜慧英、刘琴芝分别获得45岁以上女子组前三名;万佳、申梁、刘林分别获得45岁以下男子组前三名;宋娟、李晓丹、王荟分别获得45岁以下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快乐大步走,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比赛活动充分锻炼了广大职工的身体,进一步促进了病毒病所的和谐建设。

 

 

 

                                  病毒病所党群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