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跳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4

1030日,病毒病所工会于新、旧两址办公楼前举办了集体、个人跳绳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朊病毒室代表队、行政部门代表队、冠状病毒和痘病毒相关疾病室代表队分别获得了集体跳绳比赛的前三名;刘金海、李同强、殷少华分别获得了45岁以上男子组个人跳绳比赛的前三名;胡凤玲、鲁健、付士红分别获得了45岁以上女子组个人跳绳比赛的前三名;蓝雨、王轩、吕新军分别获得了45岁以下男子组个人跳绳比赛前三名;孙静、张靖、曹蕾分别获得了45岁以下女子组个人跳绳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全所广大职工积极热情报名参与,共有七支队伍参加了集体跳绳比赛、100多名职工参加了个人跳绳比赛。在集体跳绳比赛过程中,每个代表队始终团结一心,密切配合,依靠团队合作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完成了比赛,最终取得了好成绩;在个人跳绳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飞快地舞动着手中的跳绳,出色地发挥出自身水平。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好评,通过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进一步培养了广大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为更好的完成各项疾控任务夯实了基础。

 

                                           病毒病所党群处

                                           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