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2014年中秋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1

又是一年中秋时,病毒病所党群处与科技处于201494日下午联合举办了“病毒病所2014年中秋茶话会”。我所武桂珍书记、董小平、毕胜利、许文波三位副所长出席,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单身职工、研究生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度中秋佳节。

所领导、研究生、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雷锋志愿者队员纷纷上台表演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小合唱、大合唱,单人舞、群舞、朗诵,精彩的节目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也让大家发出爽朗的笑声。茶话会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也增进大家的了解与沟通。

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今年的中秋节大家因为工作任务繁忙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单身职工和研究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对他们工作和学业的关心与支持,精心营造病毒病所和谐氛围,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疾控工作中去。

 

 

                                                            病毒病所党群处

                                            二○一四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