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爱心相伴·快乐暑假”夏令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1

病毒病所举办“爱心相伴·快乐暑假”夏令营

                                          --为职工解决暑期孩子看护难题

随着一年一度的暑假的来临,部分职工又会为上学的孩子在家无人看管而苦恼。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本着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让职工安心本职工作的出发点,决定在暑假期间举办“爱心相伴·快乐暑假”夏令营,由工会和学雷锋志愿者队承担具体工作。

为了切实举办好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我所组织了专门工作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商讨,并邀请新址办杜娟副处长进行指导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开展各项活动、看护人的职责及注意事项等等。会后工作人员细心制定了一日活动安排表,以此作为夏令营各项活动开展的指导章程。

经过认真准备,病毒病所“爱心相伴·快乐暑假”夏令营于714日正式开营。这次夏令营活动是我所首次举办,我们利用现有的环境和设施,尽可能的提供最好的服务,有的志愿者还从家里拿来许多儿童图书、玩具、拼图、动画光盘等。目前,夏令营运行已将近一个月,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耐心,发挥自己的特长,与孩子们一起讲故事、做手工、做游戏等等,照顾着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与幸福。

 

 

                                                       病毒病所党群处

                                                     二○一四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