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病毒病所--纪监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11 29 日上午,病毒病所召开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76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通报了吴军严重违纪违法案情况,她在发言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的要求,从吴军案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对党绝对忠诚。不管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共产党人为什么出发,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掉共产党人的灵魂。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纪委书记孙志城同志围绕委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关于警示教育活动强调纪律要求,各支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保证会议质量。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十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聚焦吴军案发生的根源、造成的危害、暴露的问题、吸取的教训等问题,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地进行检视反思。 

  会议在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同时,强调了要加强实验室安全、严格操作流程、各处室要加强全方位安全梳理、自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纪监室  陈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