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组织全所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病毒病所纪监室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病毒病所纪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充分发挥典型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627日上午病毒病所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生集中观看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织网》。 

  《红色通缉》通过不同的案例、外逃者亲口诉说、摄制组实地探访,再现腐败分子不堪回首的逃亡生活,首次揭秘海外追逃故事,展示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了解国家对“百名红通人员”的国际追逃追赃,深刻认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力求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深入人心,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的信心。 

                (病毒病所   纪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