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第九党支部在国家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病毒病所第九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于2021年5月18日开展了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展览的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展览的十个单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初夏的早晨,阳光灿烂,大家一早就到了博物馆入馆处等待排队入场参观。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针对展览中的国防和军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思想文化工作等部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给大家做了认真的讲解。

  整整一个上午的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疾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疾控工作者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九党支部 李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