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党委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5日下午,病毒病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工会小组长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精彩纷呈的科技成果颇为吸引眼球:从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到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从暗物质例子探测卫星到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由我国自主研发的前沿顶尖科技产品正傲然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引得无数参观者惊呼:厉害了,我的国!”在展厅中找到了我所职工援非抗击埃博拉的工作照,病毒病所在我国国际公共卫生援助中树立负责任大国形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大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担当。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振奋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病毒病所 党群处 姜新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