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离退休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九月二十日,病毒病所离退休支部组织三十余名党员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陶然亭高君宇、石评梅烈士碑前举行,首先瞻仰烈士雕像,了解高、石烈士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言,集体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党员感到,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险时刻,无数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数革命先烈,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辉煌业绩,将彪炳史册、万古流芳!他们的英名将与日月同辉,与江河共!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我们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回忆过去,中国共产党光辉岁月和艰辛历程应该深深铭刻在心,展望未来,新的形势和任务赋予共产党员先进性新的时代内涵,为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以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树牢四个意识,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奠定扎实基础,促进疾控事业的全面发展。 

  参会党员表示,让我们用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再一次激励我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斗志和决心,投入到建设祖国的洪流中去,用激情和活力谱写中国新时代建设宏伟乐章的最强音! 

                                                            第十一党支部  赵同兴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