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赴国家博物馆参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3

912日,病毒病所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览。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主题为“中国梦,军垦魂”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此次展览主要展出了包括20世纪5060年代兵团职工进行设计研究工作时用过的文化牌计算机、20世纪60年代兵团电影放映队为少数民族群众放映电影使用过的小型电影放映机、兵团职工穿过的羊皮袄、习总书记慰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宣传画等,一件件展览品展示出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屯垦戍边事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60年来兵团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中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认真参观学习,加深了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历程的印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活动,各位党员了解到了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兵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了解到了建设兵团在艰苦奋斗的同时在科技、文化、生产方面继承传统又勇于创新。他们表示,建设兵团在条件简陋、生产设备落后的艰难环境下,仍然不忘党和人民的嘱托,创造出众多科技成果,服务了新疆人民,他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我们广大党员提供了强大的前进动力。

 

 

 

                                             病毒病所第八党支部

                                            一四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