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垃圾分类,构建绿色文明病毒所”——病毒病所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5

“实施垃圾分类,构建绿色文明病毒所

         ——病毒病所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减少资源浪费,避免可回收物的二次污染,促使垃圾处理进一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病毒病所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实施垃圾分类,构建绿色文明病毒所”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全所党员、职工和研究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开展垃圾源头分类工作。

第六党支部在办公楼每一楼层设置了专门的分类垃圾箱,主要以回收废纸、塑料瓶为主;起草了倡议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源头分类的方法及生活垃圾的种类;同时还制作张贴了环保回收标识。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所营造“垃圾分类我先行,举手之劳处处做,垃圾分类靠大家,健康生活你我他”的良好氛围,让大家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为病毒病所共同创造出一个舒适、整洁、环保的办公环境!

 

 

 

                                                      病毒病所第六党支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