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7

 
                                                                                                            ——争先创优促成张,支部发展谱新篇 


     病毒病所第六党支部在我国十二五宏伟蓝图徐徐展开,喜迎中国共产党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由病毒病所党委统一安排,在原有支部设置调整中组建而成。新第六党支部于2012年4月成立,由脑炎室、所办公室和科技处三个部门的党员组成,共有党员14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名。4月24日召开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一、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支部实效。通过支部定期党课,对“温家宝: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反腐倡廉,加强廉政建设”、“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由来与发展”等专题理论进行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法制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以落实,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好先锋带头作用。
    二、坚持民主原则,确保支部成效。定期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通过激情洋溢的辩论对社会热点、工作难点和生活焦点问题展开讨论,明晰本质、统一思想;以改进和推动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要求、实事求是,切实保持党员先进性。
    三、坚持科学发展,创建支部和谐。科学的理念要靠科学的方法来实现。坚持把科学发展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党支部建设具体工作中,不断激发工作活力,把支部建设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的创新,创建领导支持、党组织认同、党员积极参与的支部党建活动,使支部工作更加贴近党员、贴近实际,和谐发展。
    新的第六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在学习中进步,在建设中成长,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化进程和两型社会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成为一个积极向上、激情飞扬的团队、一个基层党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 


                                                          第六党支部 
                                                         201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