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7

   

    病毒病所第二党支部是由侯院士实验室、基因工程室和后勤服务中心三个处室组成,共有党员12名。这支充满朝气与敬业精神的队伍中,既有德高望众的侯云德院士,学识渊博的张智清教授,又有正日渐成熟的青年骨干郑丽舒研究员与郭建强副研究员,同时还有平凡而又朴实的后勤员工,12名党员,12颗热心,12个真诚的奉献者,共同谱写着一首前进的赞歌,为病毒病所的疾控事业而努力的挥洒着汗水、耕耘着希望。
    支部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会上,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贺国强同志的报告“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通过此次学习,支部的党员们对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支部还将不断组织理论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展览等,教育和引导党员保持清正廉洁,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为病毒病所科学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