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高宏明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读讲一本书”暨“健康中国”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荣获特等奖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2

 

      

     2017年5月4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2017年“读讲一本书”活动暨“健康中国”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我所高宏明代表疾控中心参赛,取得了特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读讲一本书”活动是病毒病所党委致力开展的一项思想教育活动,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引导培养青年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培育积极的文化氛围,展示疾控人的时代风采。所党委每年下拨专项经费用于推动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此次“健康中国”青年演讲比赛共有44个单位57名青年参加,共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2名,高宏明同志的演讲主题为“愿为腰下剑,直为斩楼兰--读《大流感:历史上最致命瘟疫的史诗》有感”,经过疾控中心内部选拔,到卫生计生委经过初赛、培训、复赛、决赛,两轮淘汰赛,最终取得了特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我所赢得了荣誉,也是我所深入推进读书活动的成果。

 

 

 

病毒病所 李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