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1

2016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病毒病所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的95年光辉历程,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工作、谈打算。青年党员们激动的谈到,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与日俱增,深深的感觉到只有学习才能知不足,知不足才能自省,自省才能提高自己,提高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事业。我们不是简单的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而要将学习精神融入当前重点工作,要把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的要求变成促使工作更上一层楼的动力。要学思并进、运用新技术,例如大数据,互联网+等,促使我们的疾控、科研工作呈现新的亮点。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时时刻刻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为病毒病所疾控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庆祝党的95岁华诞,所党委采用多种形式,在办公楼播放歌颂党的歌曲、组织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