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9

    118日上午,病毒病所党委在新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高福同志、中心群工处处长李新焕同志及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纪委书记副所长舒跃龙同志、副所长董小平研究员、副所长许文波研究员参加会议。 

    病毒病所党委按照卫生计生委和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统战人士和离退休干部四场座谈会,并广泛开展谈话,做到了“三必谈”。领导班子在会前充分沟通达成一致的基础下,会中,武桂珍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按照三严三实学习研讨情况、修身做人和谋划工作、遵纪守法和强化组织纪律、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剖析,之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进行自我剖析。随后,所党政班子领导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开诚布公的进行交流,充分体现了病毒病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良好面貌。 

    高福副主任认真听取大家的逐一发言和相互批评,并给予指导。他首先高度肯定了病毒病所一年来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各项疾控、应急和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所领导班子所作出的各项贡献,同时,展望未来工作,对所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在做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培养年轻干部,人才是一个单位良好发展不竭的源泉和基石,班子成员要本着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坚持梦想,勇于担当,只要有开拓精神,拿得起来HOLD住,没有做不成的事儿,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来实现健康中国梦! 

                          

                                                                                 病毒病所   李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