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9

为将病毒病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所党委按照中心要求和病毒病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于201564日,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以《践行三严三实,促进作风建设,为疾控工作科学发展保驾护航》为题,讲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所党员、职工、学生12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武书记首先从党员的价值追求和作风建设两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价值;其次,从“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拓展和深化、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及对病毒病所疾控科研工作的实际指导意义四个方面使大家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再次,结合一些生动具体的实例,深刻剖析了“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最后,武书记就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要求及如何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对全所专题教育的各项作了进一步的动员和部署。她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最关键的是要推动单位的发展,把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我所疾控事业科学发展上。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从严管理、从实要求,努力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三是要谋事创业,真抓实干,为疾控工作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病毒病所党群处

                                        2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