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与寄生虫病所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来源:病毒病所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更好地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26日,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一行赴寄生虫病所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首先阐述了开展此次联学联做活动的背景意义。武书记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就是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重点在落实质量上实现共同提高。武书记强调,我们从事的疾控事业,不仅需要精湛的技术,还更多的需要奉献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一定要与我们当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密切联系在一起,一定要以实干来提升新境界,以实干来展示新气魄,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对本次两所党建联学联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书记指出,这次活动形式很好,增进了相互了解,为推进两所的合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陈书记强调,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加强党建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动力源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有力的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病毒病所第二支部书记刘军同志结合援非工作实际,通过临时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交流党建在援非工作中的重要性。寄生虫病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长海同志以《扎实两学一做 争创百强支部》为题,就支部组织生活、青年党员教育、疾控一线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交流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联学联做活动很有意义,在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改进支部工作等方面都深受启发。希望这样的互动能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探讨党建工作新举措,激发支部工作新活力。

                                       (党群处 赵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