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情系房山”主题党日活动有感--杨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7

    2012年8月23日上午,我所第七党支部一行12人由支部书记带队,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了位于房山区受北京“7.21”洪水袭击的隗合江同志家中。郭建书记与隗合江同志的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嘘寒问暖,亲切询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所里帮助,然后又在他家人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洪水冲毁的道路和院墙。
    在这次的慰问活动中,我不知道我们是否给他们带去了一丝阳光,但却是他们,让我得到了一次飞跃性的成长,使我增加了对生活的信心,唤醒了我内心庄严和神圣的使命感,获得面对危机的力量和勇气。更坚定了我今后不断奋斗的决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将时刻牢记要对生命心存感恩,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为他人,为社会,尽自己力所能及之力!
    我作为第七党支部一名年轻党员,深深为有这样团结的集体而感到自豪。



                                                                                      第七党支部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