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动漫急救》进家庭”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9

各工会小组:

按照中疾控工发201436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动漫急救〉进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安全意识,减少意外伤害,掌握防护方法,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定于201411月至12月举办《动漫急救》进家庭培训及急救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平台开放时间:20141120日上午8时至1130日上午8

二、竞赛活动

1、将对参加竞赛活动的工会会员发放“动漫急救”卡,用手机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根据提示在手机上进行下载安装程序,苹果、安卓系统均可。

2、下载安装程序后,输入APP卡账号、密码,再进行登录。再次下载动漫急救的视频。

3、把全部视频看完后,即可参与答题活动。比赛启动后手机应用首页上部滚动的广告图片栏为比赛入口,参与者点击开始比赛后,会随时抽出10道题,答题时间为5分钟。

4、每张卡可装一部手机,可参赛一次。

三、请各工会小组长于20141120日到党群处领取APP卡,下发各位会员后做好卡号登记工作。

希望各工会小组长认真组织此项工作,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做好急救知识的普及工作,力争做到人人参与,家家受益。

 

附件:《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关于举办“〈动漫急

救〉进家庭”活动的通知》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

 

附件: